瀏覽人次: 25368

課程資訊

       本系課程依據電子科技產業人才需求,尤其以北北桃竹區產業特性、以及電子科系技職學生特性來規畫,大學部(日四技與進四技)課程以培養學生實務能力與電子基礎知識為導向,碩士班則以訓練學生電子科技專業技能與領導能力為指標。

       由於電子科技領域學習範圍很廣,依據電子技術產業趨勢與就業條件評估,本系課程發展以「電子領域」、「智慧綠能」以及「物聯網技術」三大領域為主,並滿足區域就業需求為基礎,強調專業技術證照取得、實務能力訓練、專題製作、參加競賽及校外實習。為引導學生學習,將專業選修細分成三大契合式學分學程來輔導學生,除對各項專業技術做廣度學習,亦可擇一加強深度學習。為鼓勵學生多元學習使其在變化劇烈的現代社會更具競爭力,本系畢業學分數擬調降至部訂最低需求,透過導師宣導方式,提高學生修習輔系之意願及人文涵養的發展。本系亦針對發展特色訂定「教育目標」,依據電子科技產業就業導向規畫不同的「學分學程」,藉由學分學程的觀念給予學生未來選課的依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