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桃竹苗第一】本校再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全国唯一】连续5年奖励金额成长

  • 2017-03-09
  • 系网管理者

狂!!【桃竹苗第一】本校再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
【全国唯一】连续5年奖励金额成长


健行科技大学再度荣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106年获奖励金额达3,675万元【桃竹苗区第一】。正因为本校在各领域均有相当优异的表现,本期奖励金额在整体经费下修的情况下,奖励经费亦能逆势成长【全国第一】,且为连续5年奖励金均有增加之学校【全国唯一】。此外,本校历年(95~106年)累计奖励金额达4亿3百万馀元为【桃竹苗区第二】,仅次于长庚科大(医护类学校),各项奖励金均用来打造更为完善的教学空间与环境,并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本校102-106年度之计画,配合政府五大新兴产业的发展,来培育在地产业未来之技职人才,强化各学院的专业教学能量,规划出「类职训人才发展」、「培育3D数码制图专精人才」、「培育商管跨领域π型人才」及「培育创意设计实作型人才」等四项主轴,透过与企业接轨的契合式学程,来培养学生跨领域学习的能力、更专精的实务技能以及创客分享精神。
近年来健行科技大学学生/毕业生的表现在各领域深获肯定,有许多企业与本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一同培养未来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本校更整合了产业端与高中职端,打造所谓『校校企』的培育模式,利用一条龙的概念,与企业界共同建置人才培育的合作机制。透过教学卓越计画的进行,期使本校成为结合产业趋势发展之实务型优质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