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桃竹苗第一】本校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全國唯一】連續5年獎勵金額成長

  • 2017-03-09
  • 系網管理者

狂!!【桃竹苗第一】本校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
【全國唯一】連續5年獎勵金額成長


健行科技大學再度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106年獲獎勵金額達3,675萬元【桃竹苗區第一】。正因為本校在各領域均有相當優異的表現,本期獎勵金額在整體經費下修的情況下,獎勵經費亦能逆勢成長【全國第一】,且為連續5年獎勵金均有增加之學校【全國唯一】。此外,本校歷年(95~106年)累計獎勵金額達4億3百萬餘元為【桃竹苗區第二】,僅次於長庚科大(醫護類學校),各項獎勵金均用來打造更為完善的教學空間與環境,並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本校102-106年度之計畫,配合政府五大新興產業的發展,來培育在地產業未來之技職人才,強化各學院的專業教學能量,規劃出「類職訓人才發展」、「培育3D數位製圖專精人才」、「培育商管跨領域π型人才」及「培育創意設計實作型人才」等四項主軸,透過與企業接軌的契合式學程,來培養學生跨領域學習的能力、更專精的實務技能以及創客分享精神。
近年來健行科技大學學生/畢業生的表現在各領域深獲肯定,有許多企業與本校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一同培養未來企業所需要的人才。本校更整合了產業端與高中職端,打造所謂『校校企』的培育模式,利用一條龍的概念,與企業界共同建置人才培育的合作機制。透過教學卓越計畫的進行,期使本校成為結合產業趨勢發展之實務型優質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