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电与智慧电子研讨会(CPSE2018)

会议日期:2018年6月1日 (五)

会议地点:健行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电资学院/电子工程系

注册费用:免费。

研讨会网站:http://w3.uch.edu.tw/lyp/cpse2018/

本研讨会鑑于光电与通讯应用之发展的重要性,对于如何将光电与通讯的理论或应用做最有效率的整合,以提供给相关业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相关技术。本论坛敦请相关的学者专家作精彩论述,并且接受论文投稿,同时并邀请相关厂商于会场作系统与应用的观摩展示,期盼与会者能有丰硕的收获。本校电资学院电子系拟订于2018年06月1日(星期五)举办「2018光电与智慧电子研讨会」,特公开征求论文,竭诚欢迎科技专家学者之研究成果踊跃投稿,并莅临指导。

本研讨会征求探讨「光电应用」与「智慧电子」之相关论文,但不限于此,其他管理议题亦欢迎投稿。研讨会征稿主题如下:

(一)主题一:光电检测技术 、光电元件与系统 、太阳能光电

(二)主题二:智慧生活、智慧电子、机器人系统技术、车用电子

(三)主题三:影像处理技术与应用、嵌入式芯片实务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

(四)主题四: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嵌入式多媒体应用。

联络人:江嬿琳
电话:03-4581196  分机:5101
传真:03-25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