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電與智慧電子研討會(CPSE2018)

會議日期:2018年6月1日 (五)

會議地點:健行科技大學

主辦單位:電資學院/電子工程系

註冊費用:免費。

研討會網站:http://w3.uch.edu.tw/lyp/cpse2018/

本研討會鑑於光電與通訊應用之發展的重要性,對於如何將光電與通訊的理論或應用做最有效率的整合,以提供給相關業界拓展國內外市場的相關技術。本論壇敦請相關的學者專家作精彩論述,並且接受論文投稿,同時並邀請相關廠商於會場作系統與應用的觀摩展示,期盼與會者能有豐碩的收穫。本校電資學院電子系擬訂於2018年06月1日(星期五)舉辦「2018光電與智慧電子研討會」,特公開徵求論文,竭誠歡迎科技專家學者之研究成果踴躍投稿,並蒞臨指導。

本研討會徵求探討「光電應用」與「智慧電子」之相關論文,但不限於此,其他管理議題亦歡迎投稿。研討會徵稿主題如下:

(一)主題一:光電檢測技術 、光電元件與系統 、太陽能光電

(二)主題二:智慧生活、智慧電子、機器人系統技術、車用電子

(三)主題三:影像處理技術與應用、嵌入式晶片實務應用、物聯網技術應用。

(四)主題四:多媒體技術與應用、嵌入式多媒體應用。

聯絡人:江嬿琳
電話:03-4581196  分機:5101
傳真:03-25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