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5672

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基地

       桃園市體育會電子競技委員會於5月 18日在健行科大舉行成立大會,並將會址設於同步啟用的「健行科大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基地」,雙方緊密合作,共同培育桃園電競產業人才。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臨 指導與揭牌,並邀請產官學研共襄盛舉。
       鄭文燦市長指出桃園市率先全國成立電子競技委員會,首任主委由市議員劉仁照擔任。未來將採取政府支持、委員會主導、企業贊助和學生及市民共同參與的模式運 作。桃園市是一個年輕城市,從此熱愛電競的年輕人有了自己的新組織,並且也將踏上電競產業發展的新里程。
       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表示,健行科大電競熊戰隊參與各項國內外電競比賽,成績表現十分亮眼,再加上同步啟用120坪(大約一個籃球場)、投資超過1700萬 以上,全國軟硬體最高規格的培育基地,完全有足夠的能力承辦與推廣各項大型電競活動,例如去年年底的「海峽兩岸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共有來自大陸和臺灣 將近20所大專院校團隊參賽,結果英雄聯盟總冠軍就是由我們健行科技大學奪得;而剛結束的全大運,本校電競戰隊亦獲得個人組爐石戰記的冠軍以及團體組英雄 聯盟亞軍,本校目前也已有2位選手加入電競職業戰隊J Team的行列。由此可知,桃園市電競委員會選擇落腳在健行科大的培訓基地,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臨指導與揭牌 健行科大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基地
桃園巿長鄭文燦與J Team戰隊現場電子競技 健行科大 Acer Predator 電競盟校 (網址)
 

最新消息

健行科大奪2020 GAMFORCE全國校園電競冠軍(網址)
種子碁查團 x 健行科大 Predator掠奪者 電競盟校 #健行科大 篇來啦‼(網址)
健行科大、宏碁公司、J Team戰隊與桃園市府攜手開創電競新紀元 (網址)
培育電競選手 健行科大產業人才基地啟用 (網址)
宏碁協助健行科大 建置全台最大電競教室 (網址)
建立在地認同!桃園市電競協會邀市民共同參與 (網址)
成立在地電競協會!JT戰隊總監:追求與眾不同的競爭力 (網址)
桃園體育會成立電競委員會 搶進培育人才 (網址)

健行科大電競熊征戰英雄榜

2020.12 健行科技大學勇奪2020 GAMFORCE 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冠軍 連結
2018.11 宏碁電競盟校盃落幕 健行科大校園封王 連結
2018.10 桃園電競市長盃冠軍 健行科大不缺席 連結
2018.4 健行科大電子系邱顯賀同學勇奪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之電子競技 《爐石戰記》項目金牌 連結
2018.4 健行科技大學榮獲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之電子競技《英雄聯盟》項目亞軍 連結
2017.12 健行科技大學榮獲2017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電競賽大專組 冠軍 連結
2017.12 海峽兩岸電競大賽,2017年 12月18、19兩日在南京正式開打,健行科大團隊奪冠。 連結
2017.11 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17國際電競聯盟世界大賽(IeSF),《英雄聯盟》由健行科技大學代表出戰。 連結
2017.8 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由健行科技大學學生組成的「桃園得第一」電競隊,代表桃園市前進台北參加「六都總決賽」。 連結
2017.8 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2017年8月5日,在台北 Garena電競館登場,由健行科大代表地主隊。 連結
2017.7 健行科大代表台灣參加《英雄聯盟》 2017 全球高校冠軍盃,於中國武漢理工大學南湖校區體育館開戰。 連結

 

電子競技學什麼 (影片)

 

聯絡方式